豆乳玉麒麟半糖不加冰

【茨草 狗灯 博狼】代言引发的小脑洞

最近阴阳师疯狂接代言,突发奇想,就写下来了。
比较ooc,cp不喜勿喷。

————以下正文————

1. 茨草

萤草接了XX铺子的代言后,因为形象上佳,可爱乖巧,再加上吃零食时卖萌的样子,引得一帮人纷纷忘却了挨打时的痛苦,一帮吃货和痴汉大呼“卡哇伊”,疯狂购买这个牌子的零食。代言效果非常好。萤草也在成为了新一届票选萌王。

晴明很高兴,越来越多人慕名而来,找上门的代言也越来越多。萤草也很高兴,她很喜欢站在摄影机前的感觉,自己也认识了许多有趣的人物。

但是茨木很不高兴。又一次看到网上一群人喊着“草总求嫁”“跪舔小姐姐盛世美颜”“我家小草美如画”的痴汉言论时,茨木终于坐不住了。

什么你家的,明明是我家的。舔什么舔,我家小草哪是你能沾染的。

晴明看着站在面前的茨木,只觉得心累。

大江山鬼王居然主动要求接代言,晴明思索片刻,露出了八卦的笑容。

但是你也不能给我毛绒玩具的代言吧!!!茨木黑着脸,想给晴明来一招地狱之手。

“茨球和蒲公英玩具捆绑销售。”

“……行。”

晴明看着茨木远去的背影,微微一笑,深藏功与名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2. 狗灯

正在听晴明讲话的青行灯毫不客气地翻了个白眼,“拜托,我的吸魂灯和吸尘器根本就是两回事,再说了,你真的很缺钱吗,萤草明明帮你赚了不少吧。”

“别这么快就拒绝嘛,灯灯你可是厂商指定的代言对象,现在寮里资金真的很紧缺啊,你看隔壁源博雅都亲自上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每周举行一次交流会,你可以让任一个式神讲故事。”

帚神得知自己和寮中女神青行灯一起代言扫把拖把吸尘器三件套,他兴奋的将庭院打扫了3遍,并且拉了一波稳稳的仇恨。

睡梦中的大天狗并不知道,自己已经错过一个亿。

睡醒的他看着干干净净的庭院,毫不留情的使了三次羽刃风暴,留下一地狗毛和目瞪口呆的帚神扬长而去。

晴明看着站在面前的大天狗,再次觉得心累。

“狗咂,阿爸找了好久,终于找到一个代言,你和青行灯可以一起接,广告剧本我都想好了。你要和认识不久的女友初次约会,兴奋了好久,然而你想起来你的身高还没有穿高跟鞋的女友高,这时你看到了这双增高鞋垫,你又有了自信,约会给女友留下了良好印象。”

事后赶来的青行灯看着晴明狼狈地扶着自己被吹歪的帽子,旁边的肇事者一脸平静,还有,一地毛。

“大天狗。”青行灯突然唤了一声。

大天狗闻言走了过去,站在她面前,青行灯双手抚上他的脸。

大天狗一向平静的表情发生了微妙的变化。

然后青行灯的手移到了他的头上。

“怪不得你总带我在天上飞,原来掉毛狗你站地上真的没我高。”

3. 博狼

湖光山色,风景旖旎。男子一身武装,剑眉星目,风流倜傥,长身玉立。与好友进行一番武艺切磋,他漂亮的取得了胜利。在接受周围好友的祝贺时,却不经意间看见河畔路过一位女子。回眸一笑,百媚横生。四目相对,岁月静好。

女子看着满头大汗的男子,含笑递过一瓶水,男子接过,看着女子渐行渐远,直至消失在视线里。他不舍的收回目光,将水一饮而尽。

画外音:XX牌矿泉水,以爱之名,对你射出丘比特之箭,你感受到了吗?

————
我觉得我可能病的不轻_(:з」∠)_

评论(2)

热度(7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