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乳玉麒麟半糖不加冰

音乐剧的一点感想吧

占tag抱歉,只是想说些什么。

下午看了阴阳师北京场的音乐剧。

提前20分钟入场,贫穷使我只能选择N级席位。打了音乐剧鬼王后就坐着等待开场。

开场比预定晚了3分钟,突然灯光就暗下来。整场演出非常棒,音乐效果,舞台效果都很精彩。直到现在,那首出现次数最多的急急如意令还在我脑中回想。红叶,雪女和八百的歌声非常打动人,特别是舞羽美海的唱法,一开口就被惊艳到了;酒茨就是搞笑担当,我一个不站这对cp的人都觉得很有爱;博雅和神乐对唱的那一段非常感人,三浦的动作真的很帅气呢;狗子一如既往的中二,黑白对峙,还有小白,大谷育江的原声非常可爱。不过最喜欢的还是优衣扮的神乐,和良知真次的晴明,从一开始失去记忆的少女,到选择站在晴明这边,永远相信他,真的是非常喜欢神乐喊出的“seimei”了。

整个音乐剧就是将主线剧情重演了一遍,从晴明发现失去记忆的神乐,遇见八百比丘尼和博雅,酒茨红叶,鬼使黑白,到发现阴界裂缝,与黑晴明三人对峙,最后明白黑白晴明的真相,八岐大蛇即将复活。最后演员谢幕,允许的拍摄时间。良知真次显示了他的中文八级,说爱我们的时候,我激动的捂住了脸。

整场演出很容易就让我沉浸其中。但我也没想到,让我最不能平复心情的,是最后所有演员向观众谢幕的时候,我一边鼓掌,一边突然就莫名其妙的有了想哭的冲动。我喜欢阴阳师。王者,碧蓝航线,恋与,我都尝试过,只有阴阳师一直坚持玩着,整天嚷嚷着肝不动了,却又在一次又一次活动中心甘情愿的献上体力。我很非,200多天了,全图鉴还是个梦。

但我还是真的爱死这个破游戏了。

我不知道怎么形容这种感觉,就像以前,我只是把它当作一个消遣的游戏而已,但现在,就在从不氪金的我花钱去看音乐剧,看着所有演员整齐的鞠躬道谢,我才发现喜欢的不是它的娱乐性,而是它的故事,晴明,神乐,博雅,八百比丘尼,还有式神们。我喜欢的是他们之间的羁绊,他们之间的信念,还有他们本身。特别是主角四人,我发现我以前对他们忽视过多了,总想着练这个练那个,却没有意识到他们才是游戏的核心。每个人都有自己追求的,无论是正义,亲情,陪伴,爱情,他们都有自己独特的魅力和内涵。

我不知道我会不会退坑。如果这一天真的到来了,希望还能梦见所有人,平安绘卷徐徐拉开,樱花树下,晴明,神乐,小白,博雅,八百,一切都是那么美好温馨。

我与百鬼京中戏,哪怕平安无一人。

评论(2)

热度(23)